来源: 发布日期:2009/2/19 9:22:07 浏览数:9997
本报讯 据央视《经济信息联播》报道 记者昨日从环保部了解到,2009年减排目标已经公布。
今年,国家将力争实现二氧化硫、化学需氧量排放量分别比2008年下降2%和3%以上,比2005年下降9%和8%。此外,确保新增城市污水日处理能力1000万吨;新增燃煤电厂脱硫装机容量5000万千瓦以上;新增20台(套)钢铁烧结机烟气脱硫设施。
虽然我国每年都公布减排目标,但是前几年完成情况并不理想,环保部昨日表示,今年落实目标决不手软。
上一篇: 回良玉会见巴巴多斯总督赫斯本兹
下一篇: 习近平结束对委内瑞拉访问前往巴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