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人民网 发布日期:2011/1/24 22:12:29 浏览数:635
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(记者 于青)中国驻日大使馆24日宣布,将从今年起每月召开一次例行记者会。此前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曾就汶川大地震、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事件召开记者会,但记者会例行化还尚属首次。第一次记者会将在本月26日召开。日本媒体认为,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渐增强,中方希望通过增加在日本发布信息的机会,加深对中方立场和想法的理解。(完)
上一篇: 胡锦涛等到八宝山公墓送别刘华清
下一篇: 联合国授予中国赴苏丹维和官兵和平荣誉勋章